宫磊:贵州就为拿分而来 球队贯彻好要求会有好结果

2013年04月02日15: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对于中超[微博]BIG4来说就是亚冠之月,繁重的赛程和舟车劳顿带来的种种问题也将渐渐浮出水面。而作为亚冠初哥的贵州人和[微博]则第一次感受了远征之苦。近10个小时的飞行之后,贵州人和抵达了悉尼,并立即前往了中央海岸进行训练。今天下午的公开训练之前,贵州人和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主教练宫磊表示,这场比赛希望给大家带来惊喜。

  上周末联赛,凭借着米西莫维奇的出色发挥,贵州人和取得了赛季首胜。而上一场亚冠联赛客场逼平水原三星,也让贵州人和对于本场比赛充满信心。在稍早前结束的中央海岸水手的新闻发布会上,对方主教练高调宣称本场比赛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全取三分,“我们一定要在主场战胜对手,这个目标不会改变。”

  对此,贵州人和的主教练宫磊做出了回应,“我相信,任何一个主教练都想在自己的主场能全取三分,但是我想说,我们球队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也是为了拿分而来的。我相信只要球队按照教练组的部署去比赛 ,在比赛中贯彻教练组的技战术要求,我们也会取得不错的结果的。也希望这场比赛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派出的球员代表都极富渊源。中央海岸派出的哈钦森曾效力于成都谢菲联[微博],而贵州人和的萨利也曾在澳超征战多年,这两人也曾在成都谢菲联做过队友。澳超征战多年的萨利是否给自己的队友支招了呢?“这场比赛仍然要依靠球队整体。虽然我对澳超比较了解,但是还是要依靠我们整个球队进行比赛。”萨利说。

  在谈到对于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时,宫磊也表现出了对于这支球队的了解,“应该说这支球队还是一支非常依赖整体的球队,各方面也很成熟。这支队中也有几名重点球员,比如2号、9号和14号都比较突出的队员,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宫磊提及了中央海岸的重点球员之后,有澳大利亚记者向宫磊询问贵州人和的重点队员是谁,对此宫磊打起了太极:“对于我们队来说,客场作战的话重点球员就是守门员,当然还有我们的萨利。”(不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