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远征乌兹别克二老留守 斯塔诺表态打出风格

2013年04月02日03:41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经过长途奔波,北京国安昨天凌晨抵达了乌兹别克斯坦的塔什干。今天晚上,北京国安将在亚冠客场挑战本尤德科。

  本尤德科目前与国安同积4分并列小组榜首。从当前情况来看,本场较量已有争夺小组头名的意义,将决定今后的小组出线形势。本尤德科几乎就是乌兹别克“小国家队”,队中有7位国脚,主帅卡西莫夫也是国家队主教练。由于刚刚在上周打完和广州恒大的比赛,国安飞行了将近15个小时。好在董事长罗宁给在塔什干施工的中信建设集团打了招呼,国安有什么困难可以找中信建设集团帮忙。

  此次前往客场,斯塔诺为了应对魔鬼赛程继续实行阵容轮换,徐云龙和卡努特两位老将并未随队出征,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克里梅茨有望与郎征搭档中后卫,外援格隆也将重新披挂上阵为御林军冲锋陷阵。“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打出自己的风格。”主帅斯塔诺昨天如是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