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淡看最累亚冠客场 不在替补席指挥没影响

2013年04月02日0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北京国安[微博]队将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客场激战乌兹别克斯坦联赛冠军本尤德科。由于国安这次客场行程超过了18个小时,因此本场比赛也是中超[微博]4支球队参加的小组赛中最为辛苦的一次客场之旅,不过国安主帅斯塔诺却表示这不是打不好比赛的借口。

  此次塔什干之行由于无法直飞,甚至比前往澳大利亚的客场还要劳累,对此斯塔诺认为,旅途奔波可能会有一点影响,但这不应当成为国安为自己打不好比赛而找出来的理由,赛程是很早就确定的,对自己的球员来说,只要明天出现在比赛场上就全力以赴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且目标就是去力争三分。

  在本小组之中,国安与本尤德科都是同积4分,对于客场比赛是否会采取拿一分的战略,然后回到主场再力图压倒对手,斯塔诺则表示:本尤德科在主场作战,对于场地、天气、气氛他们肯定会更加适应。所以可能在控制球对比方面可能对方会多一点,但这个差距并不会大,也许只是是51%对49%的比例,国安绝不会去试图依靠防守带走一分,在亚冠小组赛中,每一分都很重要,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取胜,而且本尤德科也有他们的漏洞。

  打另外两支亚冠对手之前,斯塔诺都会给球员进行非常仔细的研究,对于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本尤德科队,斯塔诺表示自己也已经充分研究了本尤德科之前的比赛,包括他们的重点球员,比如11号高中锋非常有实力,这都是国安需要重点注意的。

  有媒体问及如何看待目前的中乌两国足球水平,斯塔诺回应到:“乌兹别克足球处在一个很高的水平线上,但中超联赛呈现出来的也是非常高质量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上一轮亚冠比赛之中被罚出场,本场比赛斯塔诺将不能在替补席上指挥,对此斯塔诺认为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自己的助手会随时向球员们传递自己的意图。(宋词 发自塔什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