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晒与陈志钊合影撅嘴卖萌:我和高手Zizao(图)

2013年03月25日23:31  新浪体育 微博
帕托在Instagram里晒与陈志钊合影 图片来源:Instagram帕托在Instagram里晒与陈志钊合影 图片来源:Instagram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巴西《环球体育》网站曝出了科林蒂安当家球星帕托与中国新科国脚陈志钊[微博]的合影,帕托高度评价了这位来自中国的队友。

  据巴媒报道,科林蒂安前锋帕托利用周一训练闲暇时间,上传了自己同陈志钊的亲密合影。而这位著名前锋也没有掩饰自己对于队友的赞美,谈及陈志钊时,他用到了“高手”这个词。

  在描述照片时,帕托写到:“我和高手陈志钊!” 视频-圣保罗杯陈志钊继续首发 传威胁球角球造攻势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Instagram(照片分享社交平台)的评论内容中,一些科林蒂安球迷对这锋线二人组的合影表示激动不已,甚至有球迷用“非凡”和“天才”这样的字眼来形容这两位倍受喜爱的球员,甚至还有一些球迷希望巴西人能够教陈志钊跳流行舞《Ah Lelek lek》。

  科林蒂安队接下来的任务不算轻松。他们首先将在周三的圣保罗州锦标赛中迎战佩纳博伦斯队,随后在31号客场挑战劲敌圣保罗队。在下月3号他们还将奔赴哥伦比亚,进行同百万富翁队的南美解放者杯关键一役。

  (黑白精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