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副班长陈志钊依然未获机会 巴媒曝他离队已成定局

2013年09月09日05:50  新浪体育 微博
《兰斯体育》截屏《兰斯体育》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由于球队进行轮换,中国球员陈志钊[微博]继年初亮相圣保罗州锦标赛后再次被列入球队大名单中,因此也再次得到了巴西媒体的关注。但鉴于队内竞争及其合同因素,该场比赛也很可能是中国小伙的最后一次机会。可惜他没能被替换上场,球队也被排名垫底的累西腓航海队逼平。

  尽管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陈志钊表现积极而且状态上佳,但主教练蒂特并没有将他列入首发。在主场迎战累西腓航海队的比赛中,科林蒂安队由4-2-3-1阵型变阵为4-3-1-2阵型,担纲锋线的是罗马里尼奥和首次代表球队首发出场的18岁小将莱奥。

  由于本轮比赛是巴甲联赛半程的收官之战,尽管主力阵容并不齐整,但坐镇主场的科林蒂安并不愿放过击退副班长重返前四的大好机会。经过较为沉闷的上半场之后,志在三分的科林蒂安队在下半场开始了猛攻。在下半场第12分钟,主帅蒂特用保罗·维克托替下中规中矩的莱奥,科林蒂安队牢牢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无论是禁区前的凌空抽射还是任意球射门都被航海队门将一一化解,而且运气也站在了客队一边。下半场第37分钟,伊布森的抽射令客队门将伊迪昂目瞪口呆,但横梁挡出了主队的必进之球。直到比赛结束,在场边进行准备活动的陈志钊也没有得到召唤科林蒂安队也再未做出人员调整,双方只能接受互交白卷的结果。

  该报道同时透露,科林蒂安队在向上海申鑫[微博]队询问了陈志钊转会的价格后并没有进一步谈判的打算,也不会选择在年底合同到期后选择续租。因此,无论陈志钊在租借合同结束后回归申鑫还是继续留洋,离开科林蒂安队几乎已成定局。在错失本场比赛的出场机会后,也许陈志钊很难再次身披科林蒂安球衣出场作战了。

  (黑白精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西甲激情碰撞]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