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锋获赠李东国中文签名书:一辈子的兄弟(图)

2013年03月12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李东国送上签名书(图片来自@kellerZHOU 微博)李东国送上签名书(图片来自@kellerZHOU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第二轮,广州恒大[微博]将在客场对阵韩国劲旅全北现代。全北现代队中最被人熟知的还是韩国前锋李东国。在比赛之前,李东国还委托经纪人向曾经也在韩国效力过的泰达[微博]后卫李玮锋[微博]送了一本自己的签名书。

  据足球经纪人周凯旋微博透露,李东国在韩国发行了新书,并亲自签名送给了李玮锋,其中,李东国还用中文写上了李玮锋的名字,不过从照片来看,韩国前锋似乎是将李玮锋的“玮”字写错了。而李玮锋再看到这份礼物之后也非常激动,他在微博上写道:十几年的对手,一辈子的朋友兄弟!让我们俩共同坚持为自己喜欢的事业继续奋斗,来中国一定给你捧场。

  李玮锋与李东国可以说是一对老对手。李玮锋场上司职后卫,李东国是前锋,每当中韩两队相遇时,他俩也总有机会对位。多年的较量也让两人成为了朋友,同为老将,两人如今也在足球上场保持着良好的状态,延续自己的足球生命。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