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0天小格回来了 国安球迷制巨型球衣深夜接机(图)

2013年03月07日0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小格回来了!时隔850天,前国安[微博]外援瑞恩-格里菲斯又一次踏上了北京的土地。850天前的2010年11月8日,小格在首都机场踏上了回国的旅程,那一日上百名国安球迷为他送行,那一日小格身披澳大利亚和国安两面旗帜、留着泪登上飞机。850天后,小格再一次出现在首都机场,这一次他带着满脸微笑,身披国安和八喜两条围巾,而迎接他的,依然是北京球迷。不同的是,这一次小格回归的不是国安,而是北京八喜。

    瑞恩-格里菲斯乘坐的飞机原计划于北京时间3月6日晚23时10分抵达首都机场,还不到23点,已经有不少京城媒体和球迷聚集在首都机场等候小格的到来。而在这之中,几位国安球迷特意为小格制作的超大号国安球衣十分抢眼,在这件巨型球衣上写有小格的名字和球衣号码23号,还用一行字记录了小格从离开北京到重新归来的日期。但有意思的是,不知是什么原因,小格上次离开的日期本应是2010年11月8日,但在这件巨大的球衣上却写成了11月18日。

    接近零点,小格的飞机降落,身着白色T恤衫的小格看起来与两年前没有太大变化,身型保持的不错,还有那标志性的微笑、魅力十足的眼神。球迷们随后为小格分别送上了国安和八喜两条围巾。八喜俱乐部官员还为小格送上了印有八喜队徽的旗帜,随后小格简单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之后离开机场前往酒店休息。小格表示很感谢球迷的支持,自己依然热爱着北京,并希望在新赛季帮助八喜冲超。

    从2010年11月8日到今天一共经历了850天,曾经的北京国安也即将以新的面貌出征新赛季中超联赛。850天前,小格或许想不到日后还能继续为北京球队效力。当时小格曾在机场留下一句“如果有一天能够回到中国,我希望我还能加盟北京国安”。如今小格真的回来了,虽然没有如愿回到国安,但却以另一种形式——为八喜征战中甲的方式来回报北京球迷。

    新赛季的八喜大笔引援,内援、外援和教练都有所增强,而状态正佳的小格的加盟也将为攻击乏力的八喜增添实力,另外,小格的回归也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京城球市。而假如下赛季八喜能够如小格所愿冲超成功,那么到时球迷梦寐以求多年的京城德比将十分值得期待。

    据悉,3月9日,小格将八喜队出现在朝阳体育中心,与京城球迷见面。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3月16日打响,北京八喜将在17日主场迎来第一个对手延边长白虎[微博]队,届时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小格也很有可能完成加盟八喜后的首次亮相。(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