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万vs1200万!国安亚冠赢球奖仅为恒大八分之一

2013年02月28日14:59  北京晚报

  赛前,国安[微博]俱乐部告诉球员们,客场如能战胜浦项制铁队,俱乐部将给予150万的亚冠获胜奖金。可惜,尽管国安队改写了逢韩10连败的历史,却仍未谋得一胜。俱乐部仍按惯例,给予亚冠客场平球奖金30万。但国安球员们没有任何情绪,他们认为打亚冠是为国争光,不管奖励多与少,都得拼尽全力。

  尽管只是一场平局,但熟悉国安队逢韩10连败历史的北京球迷都知道,这场0比0颇具含金量。因为客场作战的国安队在场面上与对手是五五开,两队都有破门机会,这在以往国安队迎战韩国队的赛史上比较少见。亚冠首轮过后,4支中超[微博]队的总成绩是1胜1平2负。亚冠新军江苏客场惨败,打得确实不好看,而国安队客场逼平浦项制铁队,也算是给中超球队长了志气。尽管国安队球员们不在意奖励多少,但古语云,重赏之下才有勇夫,加上另外三支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在奖金力度上都很给力,如果国安俱乐部在奖励政策上也加把火,下一场主场战广岛三箭,国安将士们的心气还会更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