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科比完全可能单场砍百分 希望未来我有座雕像

2012年11月17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洛杉矶时间11月16日),贾巴尔……贾巴尔……湖人[微博]今天的主题主要就是贾巴尔,似乎刚刚拿下的比赛胜利都不重要了。

  赛后的湖人更衣室,德怀特-霍华德依然是最后一个走出来。比赛结束后,他先是慢慢做了一会儿冰敷,照顾自己刚动过手术的腰,然后又走进按摩室接受放松治疗,最后拿着手机不急不慢地走进淋浴间洗澡。当他走到记者面前时,比赛已经结束将近一个小时。

  “我觉得我们今晚把球都投中了,慈世平[微博]像着了火,科比投进了很多高难度球,我认为只要他想,他个人单场完全可以砍下100分,”霍华德说,他今天比赛14投7中,贡献了18分和12个篮板,不过罚球依然一般,只有8中4。

  NBA历史上曾经得过100分的球员有且只有一个,他就是传奇中锋张伯伦,科比曾单场砍下81分,那是其他球员离张伯伦最近的成绩。传奇中锋还有贾巴尔,魔兽赛后在更衣室表示,看了天钩今天的揭幕仪式,他也希望自己将来有一座雕像。

  “他是个传奇,一位伟大的中锋,我为他(立雕像)感到高兴,希望将来有一天我也能有一座,”霍华德说。

  科比赛后也谈到了贾巴尔的雕像,他说后者配得上。

  “他很配得上这个荣誉,想一想湖人能有这么多球员可以拥有一座雕像,感觉真的很棒,”科比说,“这项运动历史上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为这支球队打过球,他(贾巴尔)是这份名单上排名靠前的一个。”

  (黎双富)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