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帅彻底决裂AC米兰全队!大骂:和我作对你们赢了

2012年11月14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兰体育报》报道阿莱格里保住帅位的同时,透露了队内矛盾(橙色竖框内)《米兰体育报》报道阿莱格里保住帅位的同时,透露了队内矛盾(橙色竖框内)

  新浪体育讯 一场在圣西罗1-3的惨败,将刚刚有所起色的AC米兰[微博]彻底打回原形,而得到球队管理层支持的阿莱格里,帅位一下子又岌岌可危起来。而这一次,让他遭遇信任危机的,并非来自球队的管理层,问题出自球队的更衣室。

  意大利当地时间周一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曝出了一则惊人的消息,尽管在几周前的采访中球员们还纷纷表示支持阿帅,而阿莱格里也公开表示信任他的弟子,但种种迹象表明,阿莱格里已经和红黑将士们决裂了!该报甚至还披露了AC米兰与佛罗伦萨一战中场休息时更衣室的细节:当时红黑军团已经0-2落后于紫百合,被球员们糟糕表现惹怒了的阿莱格里冲着他的弟子们大吼:“如果你们想证明你们要和我对着干,那么好吧,你们成功了!”

  当然,阿莱格里也有可能希望通过怒火来激励球员们在下半场做出回应,扳回场上的劣势,因为上半场的比赛用灾难来形容再家当不过了。但是无论如何,阿莱格里已经被当时场上的局面折磨得失去了耐心,球员们长期低迷的表现让他失望,而他肩上背负的压力也在此刻爆发出来。要知道在近几周的时间内,AC米兰和瓜迪奥拉的名字频繁地出现在意大利各大体育媒体的重要版面,要说这对阿莱格里毫无影响,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本周一,贝卢斯科尼、加利亚尼和阿莱格里这AC米兰三巨头举行了闭门峰会,《米兰体育报》称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再次表示了对阿莱格里的信任和支持。当然,这也有可能是管理层在球队接连迎战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微博]之前的一次打气会议。而在本周五,贝卢斯科尼还将与全体球员进行一次谈话,在那之后球队将启程赴那不勒斯的客场。本次谈话的主题应该同样是鼓励,但是否会说其他的还不得而知。虽然球队管理层不太可能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寻觅到一位合适的球队新帅,但仍然让人为阿莱格里的前途捏一把汗。看看本赛季AC米兰面对强队时的表现吧,分别输给了乌迪内斯、国际米兰[微博]、拉齐奥和佛罗伦萨,即将迎战那不勒斯,还有接下来的尤文图斯……

  不过,回顾贝卢斯科尼执掌AC米兰的历史,每次当球队面对困难时,贝卢斯科尼似乎总喜欢用约谈的方式,期待扭转当时的困难局面。《米兰体育报》称,贝卢斯科尼第一次这样做是在1989年的1月,AC米兰在卫冕意甲冠军的关键一战中0-1输给了切塞纳,随后主席来到了球队,与球员们进行了谈话,紧接着的下一场比赛中,球队便以4-0大胜科莫。而最近的一次是在2011年10月球队赴都灵挑战尤文图斯之前,贝卢斯科尼再一次与球队进行了交流,不过这次他没能带来好运,红黑军团在客场0-2告负。 (瓶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冠皇马战尤文 曼城双雄出击][充20送1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