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宁评斯塔诺对帕切科变化在哪 确认国安奖金提高

2013年02月28日12:43  足球

  记者刘翔宇报道 亚冠首轮比赛,北京国安[微博]客场0比0逼平韩国劲旅浦项制铁,这是斯塔诺执教国安之后的首秀,而这场平局更是国安队有史以来在亚洲赛场上与韩国球队交手时拿到的第一分。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在看罢本场比赛之后,对于球员的表现和斯塔诺的首秀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足球》:亚冠首场比赛和浦项制铁打成了0比0,对于本赛季第一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您有什么看法?

  罗宁:一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通常都很困难,尤其是客场打韩国球队,不过这场比赛能看到球员都很努力,大家的精神面貌都不错,结果也不错。

  斯塔诺执教国安之后,他的技战术理念与前任主帅帕切科有明显的不同,也给国安带来了一些变化,你认为在这场比赛当中,变化体现在哪几方面?

  首先技战术的变化在这场比赛中能够体现出来,这一点就很重要,尤其是防守这块,斯塔诺整个冬训抓了很长时间的防守,现在看来还是很有成效的,尤其对重点人的盯防这块。

  从比赛过程来看,你觉得今年冬训的效果如何?

  现在看冬训的成果还是不错的,大家的体能、对技战术的理解,尤其是防守的位置感非常好,比赛中执行战术部署、纪律性这些都不错。

  这是斯塔诺执教国安的首秀,对他的首秀你满意么?

  不错,非常好。之前亚冠中遇到韩国球队都输了,这次对国安来说是第一次(拿分)。

  通过本场比赛,你如何看待本赛季国安的走势?会不会对这个赛季更有期待?

  这还得继续看,我们现在只看到了防守这方面的进步,毕竟不同的比赛有不同的打法,接下来还要看看进攻上有什么特别的东西,再看看吧。另外,卡努特现在状态也不好,还有点伤。不过格隆倒是非常不错,之前还有人说格隆不好,我看格隆不错,挺好的。

  今年俱乐部为球队设定的亚冠奖金会有变化吗?

  应该会比往年有所提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