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正式宣布高洪波任球队新主帅 徐根宝为总教练

2013年02月27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上海上港集团队主场新闻发布会于2013年2月27日上午10:00在上海体育馆贵宾厅召开,与会领导及嘉宾包括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新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办公室主任薛礼克、上海农商银行办公室主任张一青、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隋国扬、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主席、上港集团队总教练徐视频-高洪波执掌东亚帅印 追随恩师征战中超媒体来源:BTV天天体育根宝、上港集团队主教练高洪波[微博]。另外,前来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还有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董事邱伟昌、戴春华、林毅、成耀东、周一珍。

  2013年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上海上港集团队作为升班马亮相中超[微博]赛场,给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的球市注入了新的生机,从02年最开始的蛰伏崇明到07年中甲首秀,再到如今的2013中超闪亮登场,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用实际行动给中国足球[微博]树立了标杆模式,时间在变,人在变,历史沉淀出来的“抢、逼、围”,“接、传、转”经受住了实践的考验。所谓“五‘龄’逶迤腾细浪,今朝登场,年少峥嵘屈贾才,鲲鹏击浪从兹始”。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步入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战场,开始了631的目标征程。

  2013新赛季,随着球队海外拉练、内外援到位以及上海港务集团和浦发银行的倾力加盟,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人员齐备、资金到位,万事俱备,只等开赛。

  上海港务集团作为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球队唯一冠名赞助商,一直对上海体育事业有着深厚的感情,积极参与上海市组织的各类体育赛事和活动,并愿意为东亚足球俱乐部实现“冲击前六”的目标提供必要的保障。上港集团不仅是我国大陆地区最大的港口集团,同时也是全球最大的港口集团之一,不仅担负着建设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主力军的光荣使命,同时也在服务上海市、长三角地区以及整个长江流域经济和对外贸易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上港集团以“承接历史,承载使命”的集团核心价值观、“忠诚敬业,强港立人”的企业精神为指引,不断深化长江、东北亚、国家化三大战略。

  本次浦发银行与东亚足球俱乐部的合作是基于对东亚足球俱乐部拼搏进取、踏实务实足球精神的高度肯定,以及对根宝基地 “十年磨一剑”、“立足青少年足球运动培养”高度认可而做出的决定。自2012年年中开始,浦发银行便高度关注和支持俱乐部的发展,在球队冲超成功后,浦发银行正式开始了与俱乐部的密切合作,浦发银行期望上海上港集团队将大家的共上港队的球迷们更多、更全、更加深入的报道。

  新赛季,球队官方指定用水赞助商仍为娃哈哈,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为球队官方指定酒店赞助商。

  票务方面,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为感谢上海广大球迷一直以来对俱乐部球队的关心和支持,将提供占到总出票30%的低价位票,同时也根据球迷需求,开辟了不同价位的球票,通过人性化的票务价格,来吸引更多的球迷能够来到赛场助威呐喊,再度点燃球场热情。

  高洪波简历:

  出生日期:1966年1月29日

  球员时期主要效力球队:

  1995-1996年效力于北京国安  

  1997-1998年效力于广州松日

  教练时期主要执教球队:

  2004-2006年执教厦门蓝狮 率队冲超成功。

  2007-2008年执教长春亚泰 率队获得中超冠军并冲进亚冠。

  2009-2011年出任国足主教练 打出3-0胜韩国一战 但2011年亚洲杯小组遭淘汰。

  2011-2012年出任贵州(陕西)人和主教练 率贵州人和打进亚冠。

  2013年出任中超上海东亚队主教练

  (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