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剑留北京不去现场看恒大亚冠首战 新书记赴广州

2013年02月26日1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中超[微博]4支球队将踏上2013赛季的亚冠联赛征程。这也是中国足协进行领导班子调整之后的第一次大赛,不过新任足管中心主任张剑不会前往亚冠比赛现场观战,而是留守北京。足管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副主任于洪臣将前往广州观看恒大比赛。

  有消息称,张剑将在26日晚上亲自前往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观看恒大队与浦和红钻队的比赛,这将也是张剑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同时张剑也会与恒大老板许家印会晤。不过,新浪体育在26日中午得到消息,张剑并不会来到广州,同时也不会前往贵阳,而是留守在北京,这就意味着张剑将不会出现在亚冠比赛的现场。

  尽管张剑没有前往亚冠现场督战,但中国足协还是给中超球队的亚冠比赛给予了重视。新任足管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副主任于洪臣将前往广州观看恒大比赛,同时有这两位足协高层领导一同观看恒大的亚冠首战,也足以看得出中国足协希望广州恒大[微博]能够继续在亚冠赛场取得佳绩。

  与此同时,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局长刘殿秋也将前往贵阳观看贵州人和[微博]队的亚冠主场比赛。另一位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因为有在27日要出国参加东亚足联的工作会议,也无法前往亚冠比赛现场。(于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