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称亚冠奖金提高人和战斗力 对对手已有应对措施

2013年02月26日1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6日下午,贵州人和[微博]与柏太阳神的亚冠比赛的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奥体中心举行。贵州人和主教练宫磊表示:“经过9周集训 ,球队已经作好了一切准备,有信心打好主场比赛。亚冠奖金提高了球队战斗力和凝聚力。”

  宫磊首先表示:“今天亚冠比赛就要开始了,球队从去年12月23日集训,到现在已经9周了。球队从体能、技战术上备战工 作到一段落。我们已经作好了充足的准备,包括对对手的分析以及我们的应对,有信心在主场打好比赛。”

  在谈到球队的亚冠奖金时,宫磊笑着说:“我们新赛季亚冠的奖金数已经出台,大家都知道了。亚冠主场310制度,客场 520制度。董事会领导对球队的支持非常大,对球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都是很好的支持。”

  在谈到对手柏太阳神时,宫磊表示:“这个赛季柏太阳神引进克莱奥[微博]加强了进攻,这一点值得我们注意。柏太阳神是一支J 联赛不多见的长传进攻的打法。他们进攻手段非常丰富,我们在中路防守作了一定的应对措施。”宫磊特地谈到,贵阳亚 高原对客队是一个误区,我们主队适应气候和场地,这是我们的优势。

  (刘峰发自贵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