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杯-拉斐尔破门雅库布首发 富力1-4负香港南华

2013年02月22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梅州富力贺岁杯”足球赛开幕,揭幕战双方为中超[微博]广州富力[微博]队与香港南华队。最终富力以1-4惨败对手,为富力进球的是拉斐尔[微博]

  比赛开始之后,南华队就先拔头筹,第12分钟有沙恩攻入一球,1-0领先富力。两分钟之后,富力城门再度失守,南华队由李志豪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随后富力做出人员调整,由吴坪枫[微博]换下刘成[微博]。最终上半场比赛结束,富力0-2落后于南华。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富力仍旧没有起色,第55分钟,南华由欧阳耀冲再度破门,3-0领先富力。此后富力再度做出人员调整,由高增翔[微博]换下达维[微博]。不过这次换人也并没有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反而南华队再次进球,4-0领先富力。比赛临近尾声时,富力由拉斐尔打入唯一一球,最终富力1-4惨败香港南华。

  富力首发:石笑天[微博]、唐淼[微博]、张耀坤、李喆[微博]、刘成、李岩[微博](队长)、拉斐尔、达维、李健华、姜宁[微博]、雅库布。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