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精英赛中国女排与巴俄同组 小组赛首战俄罗斯

2013年02月21日2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2013年瑞士国际女排[微博]精英赛将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蒙特勒举行。中国女排与奥运冠军巴西、世锦赛冠军俄罗斯以及东道主瑞士分在A组,B组则包括日本、意大利、德国和多米尼加。中国女排小组赛率先激战俄罗斯队。

  尽管中国女排的主教练和新阵容还悬而未决,但第16届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的报名队伍已确定,共八支队伍参加,除了东道主瑞士自1996年以来首次参赛外,世界排名前十名中的七支报名参加,分别是:世界排名第二的巴西、第三日本、第四意大利、第五中国、第六俄罗斯、第八德国和第十多米尼加。本届赛事将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蒙特勒的皮埃列尔体育馆举行。

  八支队伍将分成A、B两组先展开小组赛的争夺,中国女排与奥运冠军巴西、世锦赛冠军俄罗斯以及东道主瑞士分在A组,B组则包括奥运会铜牌得主日本、世界杯冠军意大利、欧洲劲旅德国以及多米尼加队。

  根据赛程,小组赛每天进行三场较量,中国女排首先在5月28日第二场比赛中激战俄罗斯,5月29日第二场较量中挑战巴西,5月30日首场比赛中与瑞士交手,5月31日轮空。6月1日进行交叉半决赛的较量,6月2日则展开决赛日的争夺。(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