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最后外援到位 新赛季阵容难在前场

2013年02月20日02:40  长江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 李曰森)昨天,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从挪超球队布莱恩队签下尼日利亚前锋本特利,这是卓尔队第五外援人选。至此,球队引援告一段落。昨天,本特利已经和在西班牙集训的卓尔队会合。

  第五外援不是“核弹”

  本特利出生于1989年,身高1米80,能够踢前锋和前卫两个位置。和其他非洲球员一样,本特利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

  和球迷此前猜测或许不同,本特利不属“核弹”级别外援,但也并非水货。资料显示,本特利曾是“童星”,16岁就已经踢职业联赛,并且参加了2007年的U20世青赛。

  在满18岁后,本特利离开了尼日利亚,开始到挪威联赛打拼。2007——2011年,本特利效力于挪超的奥德格宁兰队,出场95次打进26球。2011年转会到布莱恩队,53场比赛打进10球。上赛季挪超联赛,本特利28场联赛打进9球。

  卓尔俱乐部并未透露本特利的转会费,但是根据欧洲转会市场估测,本特利身价在100万欧元左右。

  新赛季阵容难在前场

  签下本特利,卓尔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因此“眉目初现”。这样一套全新阵容,能否实现保十争八目标,引人关注。

  五名外援中,本特利充当替补的可能性最大,登贝莱和小桑托斯将搭档锋线。外援构建中轴线,罗毅、姚翰林和李微三人辅佐中场,柯钊、梅方、朱挺和吴龑将组建后防线。

  和去年相比,卓尔队这套主力阵容变化巨大,而真正留给球队磨合的机会,只剩在西班牙的最后两场热身赛。纵观这套阵容,防守可能没有太大问题,关键在于前场的进攻能否取得效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