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队抵达巴塞罗那 三场热身赛对手都不弱

2013年02月16日13:01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转机飞赴巴塞罗那前,卓尔在巴黎合影转机飞赴巴塞罗那前,卓尔在巴黎合影
宁静优美的桑古利训练基地宁静优美的桑古利训练基地

  金报讯(特派记者包波巴塞罗那报道)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3时,武汉卓尔[微博]队从法国巴黎飞抵西班牙巴塞罗那,再乘坐两个小时的大巴,抵达位于萨洛(Salou)的桑古利足球训练基地。尽管又饿又累,队员们还是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慢跑。“从现在开始,我们就进入了西班牙时间。在接下来的11天里,我们要在这里为中超做最后冲刺!”主教练郑雄这样告诉队员。

  巴黎看卢浮宫 倒时差调状态

  12日从武汉出发,卓尔选择在巴黎转机,并在那多待了一天。郑雄告诉记者,一是倒时差,把状态调整一下;二是让队员逐步适应环境,包括饮食等等。

  在巴黎的两天时间里,教练组带着队员参观了卢浮宫、埃菲尔铁塔等名胜,只在傍晚安排了慢跑放松训练。队长梅方说:“这种机会实在太难得了。对我们来说,确实长了不少见识。”

  北京时间14日凌晨,恰逢欧冠联赛皇马主场迎战曼联。教练组专门找了一家餐厅,训练结束后队员们在这家餐厅里一边吃饭一边看球。“终于可以不熬夜看欧冠了。”队员们显得很兴奋。

  郑雄对记者表示,作为职业球员,不仅仅是踢好球,平时的作息、吃饭都需要职业。巴黎的这两天可以说是一个调整,为西班牙的训练比赛做准备。

  桑古利 巴塞罗那的金鑫基地

  萨洛是个小镇,在地中海边上,气候宜人,是西班牙最著名的旅游度假区之一。卓尔此次选中的训练基地就在萨洛,名叫桑古利。

  由于冬天不是旅游季节,这里几乎看不到什么人。队员们两人住一间小别墅,十分惬意。昨日上午,在吃完早饭后,队员们就三三两两到海边去散步。“这里的环境太好了,有点像海南的金鑫基地,条件比那边还好。”姚翰林说。

  当然,这里最像金鑫基地的地方就是各种不方便。由于远离市区,队员们基本上很难出基地,唯一的乐趣就是上网。只可惜网速太慢。“看来每天就只能刷刷微博、聊聊天了。”谭斯[微博]说。

  郑雄在吃完早饭后去看了训练场地。“六块场地,可以说非常非常好,比世界杯比赛场地一点不差。”他和队员们开玩笑,“再要出现传接球失误,可怨不到场地了。”

  桑古利足球基地的老板名叫恩里克·加西亚,他是巴塞罗那队员皮克、比利亚的经纪人。“这里也接待过别的中国球队。希望武汉队能喜欢上这里。”加西亚说。

  三场热身赛 对手都不弱

  昨日上午10时30分,郑雄召集所有教练开会,敲定了训练和比赛安排。三场热身赛的对手已经全部确定,可以说一个都不弱。郑雄认为,这对球队将是个考验。

  当地时间18日,卓尔将和西班牙人二队进行一场比赛。这支球队目前处于西丙第16位。21日,卓尔将开赴马德里,和西甲巴列卡诺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则是地区联队,由目前未能踢上职业联赛的球员组成。

  对手实力强,郑雄希望藉此打磨主力阵容。刚刚签约的前腰桑托斯将在当地时间16日抵达。而回国办理签证的马丁诺维奇、登贝莱也将在最近两天归队。“争取用最强阵容出战,获得最大的锻炼效果吧。”郑雄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