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前腰桑托斯加盟武汉卓尔 赵源熙:桑托斯不错

2013年02月16日13:05  荆楚网-楚天金报 微博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王馨)在球队前往西班牙拉练的同时,武汉卓尔[微博]俱乐部的引援工作也没有停滞。2月12日,俱乐部官方宣布从韩国K联赛球队济州联队签下巴西小个子前腰儒尼奥尔·桑托斯,他的转会费为100万美元,合同为期三年。桑托斯也成为继赵源熙[微博]、马丁诺维奇、登贝莱之后,卓尔队的第四名外援。

  早在三水集训期间,卓尔主帅郑雄就曾向记者透露,想引进一名能力比较全面的外援前腰。从履历看,桑托斯正是符合标准的人选。他1985年12月25日出生,体重64公斤,身高1.65米,百米速度为11.5秒,擅长右脚。2010年2月,桑托斯从巴西联赛转战韩国K联赛,加盟济州联队,身披39号球衣。2010、2011、2012赛季,他分别为济州联队在联赛中打进12球、14球和14球,此外,还在韩国联赛杯和足协杯中分别攻入1球。从这些数据来看,桑托斯属于一名得分能力超强的影子前锋。

  值得一提的是,2011赛季亚冠联赛,桑托斯作为济州联队的绝对主力与天津泰达[微博]队交手,但两回合比赛他都没有进球。也正是这两次交手,让桑托斯对中超[微博]球队有了初步印象,为他如今选择卓尔打下了基础。

  此外,在内援方面,卓尔已与前实德门将孙寿博正式签约,后者转会费为100万人民币,合同为期三年。

  赵源熙:桑托斯不错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包波)对于卓尔刚刚签下的巴西外援桑托斯,韩国人赵源熙也很感兴趣。“我向我以前的队友打听过,他是个不错的球员。”他竖起大拇指。

  在巴黎戴高乐机场等飞机时,赵源熙拉着记者问起来:“我们签了桑托斯?”得到肯定答复后,他点了点头。记者以为他认识桑托斯,就打听后者的情况。赵源熙却连连摇头:“不认识。他到K联赛的时候,我已经没在K联赛踢球,所以不太了解。”

  记者告诉他,桑托斯在济州联队效力的三个赛季,一共打进了40球。“这个数据就很不错了,K联赛的竞争是很激烈的。而且他身高只有1.65米,我想还是有水平的。”赵源熙一边说着,一边掏出手机,给以前的队友打了电话。

  通话结束后,赵源熙说:“他们都觉得这名外援不错,关键是希望他尽快适应中超联赛。希望他能提升我们队的实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