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德罗巴毁约险让球队少1外援 短期难解决纠纷

2013年02月17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土超比赛中,德罗巴[微博]在代表加拉塔萨雷的首秀中传射建功再显魔兽威力。但对于他的前东家上海申花[微博]来说,此时的他们无疑是最尴尬的。在今天出征韩国拉练前,申花俱乐部新闻官马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德罗巴只是暂时拿到参赛证,他与申花之间还有一系列事情需要解决。

  今天上午上海申花飞赴韩国釜山进行海外拉练,韩国拉练期间,申花也将与釜山偶像、光州尚武等四支K联赛球队进行热身。曾入选过马拉多纳国家队的托兰佐已经和申花正式签约,成为申花新赛季敲定的第四名外援。在接受五星体育采访时,托兰佐表示是在主帅巴蒂斯塔和斯基亚维等人的说服下他才最终选择加盟申花,“我和巴蒂斯塔、莫雷诺还有斯基亚维关系都非常好,他们三人都力邀我加盟上海申花。通过一个月的沟通,他们最终说服了我,我希望可以在申花效力期间尽我最大的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尽管托兰佐已经到队,但申花在引援方面并不顺利,主要还是因为德罗巴一事让申花在选择外援方面耽搁了不少时间。申花新闻官马悦表示,德罗巴事件导致申花一度有可能只有四个外援名额。“因为德罗巴之前的这个事情,中国足协给我们的说法是,德罗巴如果没有代表土耳其球队打比赛,或者没有拿到临时转会许可的话,申花方面只能允许有四个外援名额。不过从目前情况来说,申花是可以引进第五外援了,这个位置已经定了。”

  而就在昨天,德罗巴在土超首秀中传射建功,帮助球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但是德罗巴与申花的关系并没有彻底了断。马悦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接下来申花将会处理与德罗巴这段未了结的恩怨,“参加比赛他只是拿到了一个临时的许可,至于之后的一些陆续的事情,也是在走一个程序,短期内应该不会有结果。”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