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归来7分钟造2球!切尔西悔死 降落欧洲的陨石是他

2013年02月16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魔兽归来!魔兽归来!
德罗巴与斯内德庆祝进球德罗巴与斯内德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德罗巴[微博]进球了!回归欧洲后的首场比赛,德罗巴在土耳其超级联赛加拉塔萨雷与阿克西萨尔一战中替补出场,在上场还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德罗巴就收获了自己的土耳其超级联赛处子球,帮助球队2比1击败对手并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尽管离开欧洲联赛大半年,但德罗巴的进球嗅觉仍然没有消失。

进球视频-德罗巴首秀破门! 替补5分钟霸气头槌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德罗巴在第63分钟替补出场,而进球出现在比赛第68分钟,伊尔马兹下底后的传球找到了禁区内的德罗巴,对方两名防守队员选择包夹防守,却依然无法阻止德罗巴抢到落点,德罗巴的头球攻门越过了对方门将,他的处子球仅仅等待了5分钟!而仅仅2分钟后,愈战愈勇的德罗巴投桃报李送上一记助攻,他与斯内德打出漂亮的二过一配合后杀入进去,对方门将将球挡出,但球落到了跟进的伊尔马兹脚下,后者轻松打空门扩大比分。7分钟独造2球,魔兽德罗巴归来后的气势,堪比昨天降落在俄罗斯的那颗陨石。

  西方的情人节刚刚过去2天,德罗巴就用一个进球为切尔西[微博][微博]送上迟到的“情人节”礼物,提醒蓝军他们的“前任”有多么的出色,也向整个欧洲足坛高调宣布:魔兽回来了!不知道切尔西高层在看到德罗巴进球这一幕会是否会有一种被打耳光的感觉,要知道在2012年夏天,德罗巴帮助球队夺得了足总杯和欧冠的双冠王,而在欧冠决赛中,德罗巴可是说是以一己之力挽救了球队,帮助切尔西登上欧洲之巅,也帮助阿布拿下了梦寐以求的欧冠冠军,然而这位功勋老臣在赛季结束后却没有拿到一纸续约合同,想来不禁令人唏嘘感叹。

  看看现在的切尔西吧,托雷斯还在苦苦挣扎,法尔考留在了马德里竞技没来投奔,不少切尔西球迷都许愿:如果德罗巴现在还身穿切尔西蓝色球衣,那该有多好!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