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锋将与鲁能国安均谈崩 已离中国将留守老东家

2013年02月16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尼库莱不来鲁能了尼库莱不来鲁能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继喀麦隆前锋阿布巴卡尔-奥马鲁选择留守塞超伏伊伏丁那队之后,另一名山东鲁能[微博]队的绯闻外援尼库莱也确定留守罗马尼亚。据《雅虎体育》罗马尼亚站报道,尼库莱前不久抵达中国与山东鲁能队和北京国安[微博]队分别进行了谈判,但双双以失败告终。目前,他已经返回了瓦斯路易队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的训练营。

  文章中提到,据罗马尼亚一位接近尼库莱的教练透露,尼库莱前不久到亚洲就转会与有意引进他的球队进行了洽谈。在中国,他花了大约一周的时间洽谈转会事宜,但和山东鲁能队未能达成一致意见。谈判失败后,尼库莱又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了接触,但也没有取得成功。亚洲之旅匆匆结束之后,尼库莱回到了瓦斯路易队的驻地,并参加了瓦斯路易队与保加利亚索非亚斯拉维亚队的友谊赛。在这场比赛中,虽然瓦斯路易队以1-2的比分失利,但尼库莱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打入了一粒点球。尼库莱在瓦斯路易队的年薪约为30万欧元,这与罗马尼亚媒体当初透露山东鲁能队给出的140万欧元签约两年的报价相去甚远。

  尽管连续多年与中超[微博]球队扯上关系的尼库莱转会中超以失败告终,但山东鲁能队领队刘敬伟在接受山东当地一家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我知道大家都关心外援的引进情况,我们在积极地推进这项工作。有媒体报道说我们的外援节前上飞机了,可是现在我们也没见着人。”不管怎样,山东鲁能队除了签约澳大利亚国脚麦克格文以外,新外援引进工作并没有取得明显的进展。距离2013赛季中超联赛开幕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在时间如此紧张的情况下,不排除山东鲁能队放弃引进新外援的可能。(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