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泽卧病感谢天津球迷:别为我担心 这份情无法磨灭

2013年02月15日10:51  今晚报
库泽曾在泰达短暂执教库泽曾在泰达短暂执教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昨天一则泰达[微博]队前主帅库泽被诊断出患白血病的消息让人震惊。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已经入院接受治疗的库泽,他依然乐观如常:“感谢天津的球迷还这么关心我,请替我转告他们,别为我担心。

  相关-前泰达主帅库泽患白血病住院 将接受数月全面治疗

  库泽是上周在萨基查瓦医院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的,随后他马上住进了医院。来自医院的消息称,库泽将在医院住上几个月,接受全面治疗。记者昨天拨通库泽电话,老帅确实在医院,不过对于自己的病情,生性乐观好强的库泽不愿多说:“只是小问题,现在我太太阿娜在身边照顾我,我想自己很快就会康复。”得知有不少天津的球迷都很关心他,库泽十分感动:“哦,是吗!替我转告他们,别为我担心。”

  即便身在病榻,库泽最关注的依然是足球,“我知道泰达队来希腊了。如果不是生病,我可能会去看看他们,看看昔日的弟子们,但是现在……”最后记者祝愿库泽早日康复,库泽也直言希望泰达队能在吉马良斯的带领下新赛季取得好成绩。“不管怎样,我曾经当过泰达队主教练,这份经历和感情永远无法磨灭,我会一直关注泰达队的。对了,现在正值中国农历新年,祝所有天津的朋友新年快乐。”

  现年60岁的库泽出生于萨拉热窝,曾为萨格勒布迪纳摩队的优秀球员。1982年,他开始教练生涯,曾出任日本大阪钢巴、萨格勒布迪纳摩、卢旺达国家队、日本千叶市联队、阿尔巴尼亚国家队主帅。2012年1月签约泰达队,出任主教练,但4个多月后就因战绩不佳与泰达队解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