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外援遭弃后发威 土甲首秀上演帽子戏法获盛赞

2013年02月14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尔斯庆祝进球阿尔斯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泰达放弃的外援转会后首秀就发威,上演帽子戏法挽救球队演绎英雄本色!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在近日结束的土耳其甲级联赛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泰达弃将阿尔斯完成了加盟科尼亚体育队后的首秀,阿尔斯的首秀可谓完美,他个人独进三球完成帽子戏法,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3-3战平阿达纳代米尔队。

  上赛季阿尔斯顶着荷乙金靴的名号来到中超[微博]闯荡,在天津泰达[微博]效力的一个赛季,阿尔斯打入13球是球队头号射手,13球也是泰达队史上单赛季个人进球第2多的数据。不过赛季结束后,泰达并未与阿尔斯续约,荷兰人随后便开始了漫长的试训之旅,终于在欧洲足坛冬季转会市场开放的最后一天找到了自己的新东家。阿尔斯最终以先租后转的形式加盟土耳其科尼亚体育队。

  而在近日进行的土耳其甲级联赛第21轮科尼亚体育与排名第5的阿达纳代米尔的比赛中,阿尔斯完成了加盟球队后的首秀。这场比赛,阿尔斯大放异彩,几乎凭借一己之力主宰比赛。他先是在第19分钟为球队首开纪录,不过科尼亚体育随后被罚下一人,球队形势急转直下,对手随后也抓住机会在第65分钟将比分扳平。不过在第67分钟和第79分钟,状态神勇的阿尔斯再进两球将比分扩大为3-1。只可惜最后3分钟科尼亚体育遭遇逆转,对手在最后时刻连进两球将比分扳为3-3。目前科尼亚体育积23分排名联赛第13位,首秀便上演帽子戏法的阿尔斯在赛后受到了当地媒体的极高赞誉,并表示阿尔斯的加盟将会大大提升球队战斗力。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