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今赴上海备战亚冠 错过海外拉练2人随队出征

2013年02月14日01:55  京华时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郑楠)今晨,国安[微博]队将踏上新赛季冬训的最后一站上海,为亚冠做最后的备战。

  结束了短暂的假期,国安全队在昨天中午重新集结工体,开始了亚冠之前的最后备战。昨天下午,国安在工体内场进行了短暂的热身训练,主帅斯塔诺也如期出现在队伍之中。今天早上国安全队将飞赴今年冬训的最后一个目的地上海。由于上海与国安队亚冠比赛的第一站韩国浦项的气候颇为相似,所以俱乐部把球队亚冠前的最后训练地选在了那里。国安将在上海进行10天训练,随后从上海直接飞赴韩国浦项进行赛前备战,“在上海的10天是为了让队员们把身体状态和比赛状态调整到最好”。据记者了解,此前参加国家队比赛的于洋[微博]和受伤的张晓彬[微博]没能参加塞浦路斯的海外拉练,这次将一同前往上海,而之前从梯队上来在国安试训的小将刘广旭将不随队前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