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为德罗巴转会发临时许可获证实 申花无违约金

2013年02月13日21:51  新浪体育 微博
外媒报道截图外媒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国际足联终于为德罗巴[微博]转会加拉塔萨雷开出临时许可,魔兽本周五即有可能为新东家效力。而此前一直寄希望拿到德罗巴的违约金的申花,恐怕1分钱也拿不到了。北京时间2月13日,据包括英国太阳报在内的多家外媒报道,FIFA已经为德罗巴颁发转会临时许可,而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官员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hln.be报道,土耳其加拉塔萨雷俱乐部官员证实,球队一天前从国际足联(FIFA)方面得到确认,德罗巴转会事宜可以继续进行了,FIFA已经为德罗巴准备了一份临时转会许可证明,以保证他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可以为加拉塔萨雷俱乐部效力。而本周五,德罗巴极有可能代表加拉塔萨雷队出场作战。

  据该媒体报道,FIFA已经认定德罗巴的前东家上海申花[微博]队存在欠薪违约行为,而且欠薪时间累计已经达到了3个月,德罗巴有权自动与申花解约。此前,上海申花队曾向国际足联提出,去年夏天与申花签下2年半合同的德罗巴如今转会加拉塔塞雷属于违约行为,要求国际足联进行裁决并判决给予申花违约金。但如今国际足联表示,申花并不会拿到违约金。(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