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澳国脚租借回国 租至赛季末主帅望永久转会

2013年02月11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澳大利亚媒体新闻截图澳大利亚媒体新闻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澳大利亚著名足球媒体人迈克尔·林奇透露,大连阿尔滨[微博]澳大利亚外援穆伦,将租借至澳大利亚联赛球队墨尔本胜利,借期至本赛季澳超结束。

  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二次转会期,穆伦从澳超阿德莱德队租借至大连阿尔滨,上赛季代表阿尔滨队出场14次,贡献1粒进球和1次助攻。前不久,阿尔滨刚刚宣布队中另一名外援李阿迪将租借至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那摩俱乐部。如今穆伦成了又一位租借离开的外援。

    而墨尔本胜利队的主帅安格·波斯特科格鲁今日就租借穆伦一事发表看法,波斯特科格鲁十分希望穆伦能够永久转会。他表示:“穆伦肯定能在这个赛季为胜利队带来惊喜,并有能力帮助球队在成绩上取得突破。”(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