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初七赴韩热身4-5场 与德罗巴纠纷已启动程序

2013年02月08日08:29  东方网-文汇报

  低温、雨雪伴着春节气氛如期而至。受之影响,昨天下午,申花[微博]龙年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被迫改在室内进行,空旷的训练场上只有已经转会武汉卓尔[微博]的邱添一[微博]独自慢跑。

  叙利亚外援哈蒂布首次公开亮相,与身高超过1米9的斯基亚维站在一起,他看起来有些瘦弱,但其职业履历同样值得尊敬。2001年至2011年间,哈蒂布代表叙利亚国家队征战了51场比赛,攻入31粒进球。2009年的亚洲杯预选赛,叙利亚3比2取胜中国,作为场上核心的他奉献一次助攻,踢进一粒点球。在加盟中超[微博]球队前,哈蒂布先后效力过叙利亚、科威特、卡塔尔以及伊拉克的联赛,技术全面并且积累了丰富经验。

  据申花新闻官马悦介绍,除到队的莫雷诺、斯基亚维与哈蒂布外,第四外援托兰佐将在春节前抵沪,算上巴蒂斯塔领衔的教练组,申花“南美帮”渐成气候。现年30岁的托兰佐曾被马拉多纳招入国家队,此外他还是莫雷诺在阿根廷竞技队踢球时的队友。

  新赛季前,最大的悬念在于第五外援人选。据悉,这个名额原本用于引进马其顿国脚里斯蒂奇,以期填补德罗巴[微博]离开后的前场空缺,但因水原三星不肯放走这位强力前锋,申花只能寻找新的人选。

  今天上午,申花将与中邦踢一场热身赛,然后放假三天,年初七飞赴韩国拉练。“联赛3月初就要开打,因为球队阵容变化比较大,教练组需要更多时间来准备。”马悦透露,申花在韩国将安排4到5场热身赛。至于申花与德罗巴的合同纠纷,他表示“已经启动了相关程序”。本报记者黄春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