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证鲁能将拿下C罗前队友 与国安竞争几天内确定

2013年02月07日20:52  新浪体育 微博
鲁能即将拿下尼库莱鲁能即将拿下尼库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罗马尼亚《prosport》报道,罗马尼亚球员经纪人、曾经效力于天津泰达[微博]的博格丹-马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马里乌斯-尼库莱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就会和山东鲁能[微博]达成转会协议,这也使得罗马尼亚前国脚离着中超[微博]赛场又前进了一步。

  2月5日,罗马尼亚《体育在线》率先爆料,效力于罗马尼亚瓦斯卢伊的前锋尼库莱已经收到一份来自中超球队山东鲁能的邀请,双方将签订一份年薪70万欧元、为期2年的合同。此后,罗马尼亚媒体又透露称,其实对于尼库莱感兴趣的球队不止一家,中超方面,除了山东鲁能之外,还包括北京国安[微博]和天津泰达。

  对于以上传闻,山东鲁能方面也做出了回应。据济南媒体报道,山东鲁能俱乐部方面确认曾经和尼库莱有过接触:“目前球队已经与罗马尼亚籍前锋尼库莱取得联系,并会在今明两天与他见面进行深入谈判。主帅安蒂奇向俱乐部提出了要引进实用型外援的建议,通过观看尼库莱的比赛录像,俱乐部认为他适合目前球队的技战术体系。”

  而在今天,罗马尼亚球员经济人博格丹-马拉在接受罗马尼亚媒体《prosport》采访时也证实了尼库莱将加盟山东鲁能。他指出:“也许接下来的几天,尼库莱的转会就会确定,的确有球队对他非常感兴趣,山东鲁能最有兴趣,当然也包括其他几支球队,山东鲁能从去年夏天就开始接触尼库莱。对于尼库莱来说,山东鲁能是一支非常出色的俱乐部,几乎每年都在争冠行列。最近几天,双方会谈判更多的转会细节问题。”尼库莱在里斯本竞技曾与皇马巨星C罗当过队友。

  (零零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