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老总赴巴塞罗那访问 巴萨副主席全程陪同(图)

2013年02月07日15:23  大连阿尔滨官网
巴塞罗那俱乐部副主席向赵明阳董事长赠送巴萨队旗巴塞罗那俱乐部副主席向赵明阳董事长赠送巴萨队旗

  当地时间2月5日,大连阿尔滨[微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赵明阳及相关高层人员从巴伦西亚专程前往巴塞罗那俱乐部进行访问。

  赵明阳董事长一行是在当地时间2月3日中午抵达西班牙,并于第二天对巴伦西亚俱乐部进行了访问,受到了热情的欢迎。当地时间2月5日,阿尔滨俱乐部高层从巴伦西亚前往巴塞罗那,对巴塞罗那俱乐部进行了访问。

李明总经理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市场部经理李明总经理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市场部经理

  由于行程安排非常紧张,而赵明阳对这次访问又非常重视,因此他专程从巴伦西亚包机前往巴塞罗那。因为去年凯塔的加盟,让巴塞罗那知道了阿尔滨这家来自遥远东方的俱乐部。而凯塔在非洲杯之前又曾回到巴萨[微博]短暂训练过,也向老东家介绍了更多关于阿尔滨的情况,让巴塞罗那上下对阿尔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巴塞罗那对阿尔滨高层的此次到访非常欢迎,俱乐部副主席全程陪同中国客人参观了俱乐部和训练基地,并详细介绍了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各方面情况。赵明阳董事长也向对方介绍了阿尔滨,双方进一步增进了了解。

  下午,阿尔滨高层结束了对巴塞罗那的访问返回巴伦西亚。这次欧洲之行,考察团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为阿尔滨俱乐部未来的建设,积累了大量有益的经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