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要签的大牌真是他?承认接触32岁前锋 符合体系

2013年02月07日03:0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2月6日讯(记者 王蓓贝)在备战新赛季的同时,鲁能[微博]俱乐部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在悄然进行。记者从鲁能方面了解到,目前球队正在接触罗马尼亚籍前锋马里乌斯·尼库莱,并将进行深入谈判。

  在昨晚辟谣德国球星克洛泽将加盟鲁能的消息后,鲁能方面透露:“目前球队已经与罗马尼亚籍前锋尼库莱取得联系,并会在今明两天与他见面进行深入谈判。”尼库莱虽然有一定名气,但是与之前球队豪言引进的大牌外援在名气上仍有很大差距,对此鲁能方面表示:“主帅安蒂奇向俱乐部提出了要引进实用型外援的建议,通过观看尼库莱的比赛录像,俱乐部认为他适合目前球队的技战术体系。”

  马里乌斯·尼库莱现年32岁,身高1米85,司职前锋。尼库莱职业生涯起步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在2000-2001赛季创造了27场20球的骄人战绩。此后,尼库莱以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里斯本竞技,但在里斯本竞技效力的4个赛季里尼库莱饱受伤病困扰,只攻入14球。随后尼库莱又先后转战比利时标准列日和德甲[微博]美因茨等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