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热身赛前向图拔鞠躬致意 安蒂奇将感受中国春节

2013年02月07日05: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北京时间2月6日22点50分左右,鲁能[微博]泰山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热身比赛宣告结束,泰山队最终以0:1的比分落败。由于近日各国国家队大都有比赛任务,鲁能、游击两队的多名主力球员被征调,导致这两支球队均没能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但从整体上来看,本场比赛对抗激烈、节奏较快,不失为一场高水平的对抗。这场比赛后,鲁能也以2胜1平1负的战绩结束了海外拉练,随后将启程回国。

  杨程[微博]、刘金东[微博]、杜威[微博]、苑维玮[微博]、王彤[微博]、周海滨、罗森文、王永珀[微博]、王刚、吕征[微博]、马塞纳,这是鲁能泰山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由于时值联赛准备期,部分泰山球员暂时“混穿”球衣,比如8号王永珀此次便身披蒿俊闵[微博]的17号战袍上阵,王永珀特意拍了一张照片,并发布微博通知有伤在身、不在现场的蒿俊闵:“我穿你的战袍跟游击队比赛,你有数了吧……”蒿俊闵则回了一句:“看来我要火啊。”

  比赛之前,泰山队在队长刘金东的带领下特意向曾经的主帅、现任游击队体育主管的图巴鞠躬致意。比赛在一场大雨中进行,前十分钟泰山队占据优势,罗森文、周海滨的射门都很有威胁。第28、29分钟,吕征连续获得两次射门机会,可惜都未能敲开对方城池。第37分钟,游击队打出精妙配合,经过多人传递后,马尔科维奇破门,泰山队上半场0:1落后。

  易边再战后,志在练兵、磨合阵容的鲁能泰山先后派上崔鹏[微博]、皮斯库里奇、高迪[微博]、刘彬彬[微博]等球员,马塞纳、皮斯库里奇等人先后获得过得分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90分钟比赛过后,鲁能泰山一球惜败。比赛结束之后,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刘宇、主教练安蒂奇以及球队全体人员,在土耳其的赛场上一起以“拱手礼”的方式,祝所有关心球队的社会各界人士、新闻媒体、球迷朋友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鲁能泰山的土耳其集训即将结束,主帅安蒂奇将与全队一起回到中国,在中国,安蒂奇将亲身感受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随后他便将率领球队开始下一阶段的集训工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