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人和国字号小将加盟巴西联赛 渴望驰骋更高舞台

2013年02月05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杨锋加盟拉杰丹斯杨锋加盟拉杰丹斯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据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Rio Grande do Sul)拉杰丹斯(CE Lajeadense)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前中超[微博]贵州人和[微博]队小将杨锋于当地时间周一正式加盟该队。

  杨锋出生于1993年10月2日,身高1.78米,体重65公斤,司职中场,曾入选中国U-20国青队。

  这位中国年轻中场将从拉杰丹斯青年队起步,以逐步适应职业联赛。拉杰丹斯俱乐部也会以杨锋的到来为契机拉近与中国俱乐部的距离,乃至进军整个亚洲市场。

  这桩跨国转会是由PECBOL体育公司运作完成的。值得一提的是,这家经纪公司曾多次运作球员和教练到中国足坛,而青岛中能[微博]队主帅张外龙就是其中之一。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杨锋这样表示:“能在这里学习,并在巴西的足球环境下提高自己是我的荣幸,也是一次很好的机遇。而巴西足球成为典范因为他拥有众多高水平球员,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便是杰出的代表。”

  然而迈出国门的小将杨锋面对的并非一片坦途。由于新东家拉杰丹斯队将仅参加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锦标赛,因此他要做的便是适应新环境并提高自身水平,以谋求一个向更高层次联赛迈进的机会。

  (黑白精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