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新外援十天前刚当父亲 年薪身价都不离谱

2013年02月05日08:00  南京晨报
江苏新外援江苏新外援

  舜天赛季前的最后一笔签约终于正式敲定,昨天,俱乐部官方微博宣布,与阿尔巴尼亚国脚哈马迪·萨利赫正式签约。昨天,刚刚签下合同的萨利赫已经飞赴土耳其与球队会合。据俱乐部高层透露,萨利赫的转会费和年薪都不是太高,而为了让他尽快熟悉球队,俱乐部也为他准备了舜天上赛季的多场比赛录像。

  10天之前刚当爸爸

  上周六,萨利赫来到北京,正式与舜天签约。实际上,萨利赫早就进入了中超[微博]球队的视野,去年长春亚泰[微博]曾有意签下他,在和舜天签约之前天津泰达[微博]也一度与他走得很近。对于萨利赫来说,2013年的开始可谓双喜临门,10天前他的妻子刚刚生了孩子,紧接着他又拿到了一份合同。

  低调、开朗,这是萨利赫留给俱乐部高层的印象:“人还是相当不错的,整个谈判过程也相当顺利,他也没有说狮子大开口,感觉还是比较适合整个球队的!”实际上在选择外援时,人品一直是舜天俱乐部比较看重的,正如现在球队的几个外援,不仅每个人都有很高的职业素养,与本土球员的相处也非常融洽。“萨利赫10天前刚刚当了爸爸,所以他应该是很看重这份合同的,毕竟他得努力工作挣奶粉钱啊!”俱乐部高层开玩笑说。

  29岁的萨利赫曾在奥地利、希腊和美国大联盟,从他的个人履历来看,无论是在哪个联赛,他的进球数据都相当稳定。去年在华盛顿特区联队,他也在20场比赛中打进6球。“我们看过他之前的比赛录像,他的进球一直都很稳定,他不是那种一个赛季进二十几个,然后一个赛季不进球的前锋。”俱乐部高层说。据悉,在签完合同之后,俱乐部也给了萨利赫上赛季球队的比赛录像,为的就是让他尽快了解球队。昨天,萨利赫已经飞赴土耳其与球队会合,距离亚冠首战只剩二十多天,留给他的时间的确已经不多了。不过在俱乐部高层看来,有过多个国家征战经历的萨利赫,适应球队的问题并不是太大。

  年薪身价都不离谱

  萨利赫的身份,说白了就是达纳拉赫[微博]的替身。在舜天签下这位阿尔巴尼亚国脚之后,很多人都想问,他究竟能不能取代达纳拉赫的作用。“能不能取代达纳拉赫,这个谁也不好说,现在我们只能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熟悉球队的战术!”舜天高层说。

  其实在达纳拉赫手术之后,舜天就已经开始寻找一位合适的外援前锋人选,这两三个月里,俱乐部和教练组从一大堆人选中最终敲定了萨利赫。“外援前锋选了这么长的时间,这说明德拉甘也非常谨慎,最终签下的这个,肯定也是他需要的球员。”尽管舜天没有公布萨利赫的转会费和工资水平,但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舜天不会为他打破球队的工资平衡。“他不是什么大牌球员,我们也不希望签一个年薪几百万的大腕,不然你让其他外援怎么想?”俱乐部高层说。根据美国大联盟方面的信息,萨利赫在华盛顿特区联队时的年薪在50万美元左右,来到中超,他的薪水也应该在这一水平线上。

  实际上在上周五媒体曝出舜天签约萨利赫之后,巴西媒体又称克里西乌马队的前锋泽·卡洛斯决定加盟江苏舜天[微博]。对于泽·卡洛斯,舜天高层解释说:“这是巴西媒体摆了一个乌龙,泽·卡洛斯应该会来中超,但肯定不是舜天,舜天也从未接触过这名球员。”

  舜天热身不敌游击队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舜天在土耳其进行了海外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结果球队在被判了两个点球的情况下,2:3不敌塞尔维亚传统豪门游击队。

  自从1月30日启程前往土耳其后,舜天在安塔利亚开始最后一阶段的冬训。昨天他们与游击队的热身赛,也是此次海外拉练的第一场比赛,而去年在土耳其集训,舜天也曾与对手进行过热身赛。由于对手是塞尔维亚联赛的冠军,德拉甘也派出了所有的主力,但让他没想到的是,开场仅仅3分钟,周云[微博]就在禁区内被迫犯规,米特罗维奇点球命中。在经历了开赛初期的挣扎之后,舜天在上半场后半段提起了精神,44分钟时陆博飞与孙可[微博]打出精彩配合,陆队打进了扳平一球。下半场刚开始,游击队后防线在舜天的高强度压迫下连续出错,结果门将解围时不慎将球踢中后卫,皮球反弹入网,舜天就此实现反超。不过好景不长,56分钟舜天在防守对方的角球时又被判罚点球,游击队将比分改写成2:2。10分钟后,米特罗维奇和队友打出配合再下一城,帮助游击队最终将比分锁定在3:2。

  输给塞尔维亚冠军,这是预料之中的结果。教练组成员赛后也表示,热身赛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演练战术,让队员们寻找比赛的感觉。昨天,新外援萨利赫已经抵达安塔利亚,6日与波兰伯根的第二场热身赛,很可能将是他代表舜天的处子秀。 记者 盛文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