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第5外援要告吹 水原称马其顿国脚强烈拒赴中超

2013年02月04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里斯蒂奇不愿来申花?里斯蒂奇不愿来申花?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上海申花[微博]俱乐部申花新赛季外援人选已经基本确定为哥伦比亚中场莫雷诺、阿根廷 后卫斯基亚维、叙利亚前锋哈蒂布、阿根廷中前卫托兰佐后。日前有媒体爆出,申花的第五外援目前也已经基本锁定现效力于韩国K联赛豪门水原三星俱乐部的马其顿国脚史蒂夫-里斯蒂奇。

  相关阅读-申花第5外援曝光 水原三星马其顿国脚接棒德罗巴

  2月4日,韩国权威体育媒体《OSEN》记者连线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负责人时,该高管明确表示:里斯蒂奇暂时不会离开水原三星。

  由于德罗巴[微博]的离队,申花意欲在韩国物色替代外援。经过一番挑选,申花相中了与水原合约 即将在6月30日到期的主力中锋里斯蒂奇。对于申花来讲,里斯蒂奇的实力足以担当申花攻击重任。虽然名气远远不如举行德罗巴,但2007年开始,便混迹于亚洲各国联赛,里斯蒂奇对亚洲足球充分熟悉与适应,另外,加上1米88的中锋身高和门前的灵敏嗅觉,其在各个俱乐部效力期间,每个赛季都能有10球以上入账。

  和中国媒体报道里斯蒂奇转会申花八九不离十相反,韩国媒体称里斯蒂奇加盟上海毫无可能 。水原俱乐部负责人澄清:“的确接到了上海申花打算引进里斯蒂奇的提案,不过,转会申花的事情应该不会发生。里斯蒂奇个人强烈拒绝前往中国联赛踢球。因此很大程度上,本赛季他还会留在水原。

  从水原的角度来看,是否送走里斯蒂奇也很纠结。离联赛开幕还剩一个月的时间。2月末,水原还要征战亚冠小组赛。放出里斯蒂奇再重新引援以填补空缺,时间上已然来不及。虽然新赛季水原迎来强援郑大世[微博],但里斯蒂奇离开的话,水原双线作战绝对会异常吃力。

  (晓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