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第5外援曝光 水原三星马其顿国脚接棒德罗巴

2013年02月04日10:45  上海热线
里斯蒂奇资料图里斯蒂奇资料图

  上海热线申花[微博]频道讯:据了解,在第四外援基本确定为阿根廷中场托兰佐后,申花的第五外援目前也已经基本锁定马其顿国脚·里斯蒂奇。至此,申花新赛季五名外援人选已经基本确定为哥伦比亚中场莫雷诺、阿根廷后卫斯基亚维、叙利亚前锋哈蒂布、阿根廷中前卫托兰佐、第五外援马其顿国脚里斯蒂奇。

  马其顿里斯蒂奇,1982年05月23日出生,曾效力于浦项制铁足球、本尤德科、水源三星等俱乐部。里斯蒂奇身高1米88,是一个标准的中锋,1982年,里斯蒂奇出生于塞尔维亚,不过他最终选择了为马其顿国家队效力。2012年12月10日,马其顿对克罗地亚队的比赛,里斯蒂奇还曾经代表国家队出场。

  2003年,21岁的里斯蒂奇开始了职业生涯,2003年-2006年,他在82场比赛中为自己的俱乐部打进了57球,显示出非常不错的进球效率。2011年里斯蒂奇加盟水原三星队,双方合同签订到2013年6月30日,也就是说,他与水原之间的合同也只剩下了最后的半年,里斯蒂奇即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规定,申花完全可以通过经纪人与这名球员接触。另外据根据国际知名的转会市场网站估算,目前里斯蒂奇的市场价值为150万欧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