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打平欧联劲旅很满意 这场比赛对恒大帮助很大

2013年02月03日00:07  新浪体育 微博
里皮满意恒大热身赛表现里皮满意恒大热身赛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据捷克媒体《blesk.cz》报道,在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结束的巴伊亚杯比赛中,正在西班牙拉练的中超广州恒大队凭借张琳芃的一粒进球,1-1战平捷克劲旅布拉格斯巴达队。尽管未能取得杯赛开门红,赛后里皮却表示对比赛结果满意,并肯定了热身赛的价值。

  作为捷克足球联赛的老牌劲旅,布拉格斯巴达队曾经11次夺得捷克足球甲级联赛冠军,该队曾经拥有过切赫、内德维德、罗西基等多名捷克球星,在捷克足坛乃至欧洲赛场都有一定的名气。对于战平布拉格斯巴达队,里皮说:“我对这个结果感到很满意。这是一场水平很高,节奏很快的比赛。对广州恒大队来说,这场比赛很有价值。他们将要和英超切尔西队对阵,实力很强。能够和他们交手,对广州恒大队帮助很大。”(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