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新外援锁定巴西中卫 身价25万欧或赴昆明亮相

2013年02月02日08:26  天津网-城市快报

  

  这次剧情几乎和以前雷同,任凭外界反复猜测新赛季的外援人选,泰达[微博]俱乐部依然做到了坚守秘密到最后一刻。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泰达队本赛季第3名外援今天将抵达昆明和球队会合,这名目前效力于圣保罗州锦标赛欧斯特队的中卫利马究竟水平如何,还有待观察。

  此前,俱乐部内部爆出了巴西中卫即将加盟球队的消息,不过对于人选却做到了守口如瓶。昨天有消息指出,这名中卫是在巴西葡萄牙人俱乐部踢球的利马。从数据来看,这位出生于1985年2月,身高1米82,拥有巴西和意大利双重国籍的中后卫身价目前仅为25万欧元,这样的身价完全符合泰达俱乐部的选人标准。不过泰达俱乐部官员这样透露,球队新援尽管也叫利马,不过目前效力于欧斯特俱乐部。

  随后记者找到的资料显示,目前效力于欧斯特俱乐部的埃德尔·利马26岁,身高1米87,体重73公斤。有消息指出,这名巴西中卫昨天已经抵达了天津,在接受体检后已经和俱乐部签下了工作合同,并且乘坐当晚的航班飞往昆明。种种迹象表明,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名外援将在今天正式亮相昆明,届时才能揭晓他的身份。

  此外,美国媒体昨天爆料,泰达看上了前阿尔巴尼亚足球先生,现效力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华盛顿特区联队的哈姆迪·萨利希。目前萨利希已经不在华盛顿特区联队下赛季计划之中,他已经不再随队参加训练,而俱乐部则希望和他提前解约,或者以转会方式将他卖到其他球队。不过这条消息并不准确,萨利希加盟的中超[微博]球队是江苏舜天[微博],据悉泰达在一周前已经放弃了追逐计划。

  此外,昨天晚上土耳其甲级联赛科尼亚体育俱乐部在官网宣布与阿尔斯完成签约,荷兰前锋将以先租后转的形式加盟,双方签署一年半合同。此前,俄甲球队托姆斯克已向阿尔斯抛出橄榄枝,期待荷兰射手能够力助本队冲超成功。不过,阿尔斯本人对此毫无兴趣,虽然阿尔斯很喜欢在异乡闯荡的感觉,但俄罗斯冰天雪地的环境还是令阿尔斯心生忌惮。而比利时联赛色格拉布鲁日队也一度传闻与其签约,但最终阿尔斯选择了土耳其甲级联赛。本报记者 申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