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高层宣布租借德甲前锋 曾39场36球效率冠欧洲

2013年01月31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登贝莱资料图登贝莱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中超新军武汉卓尔队再添新援!今晚,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在个人微博上宣布,武汉卓尔队从德甲弗赖堡俱乐部租借马里籍前锋加拉•登贝莱一年。

    今年27岁的登贝莱身高1米87,体重79公斤,这位马里前锋成名于保加利亚劲旅索菲亚列夫斯基队。2010-2011赛季,登贝莱为索菲亚列夫斯基队出场39场打进36球,超高的进球效率让他获得当年的保甲金靴,并已每76.89分钟进1球的数据荣膺欧洲最具攻击效率球员称号,也让他得到德甲球队弗莱堡的青睐。1年后,登贝莱加盟弗莱堡,签约4年合同转会费230万欧元,这也创造了弗赖堡俱乐部的转会费纪录。不过来到弗莱堡的登贝莱并没有适应德甲的节奏,在一个赛季中鲜有出场机会。

    球场外的登贝莱并不是一个善茬,他曾多次因酒后驾车和伪造驾照被捕。而在2006年10月,登贝莱还曾被指控在罗马强奸一名22岁的美国女学生,不过登贝莱就被释放并被允许返回法国。

    目前卓尔俱乐部尚未官方宣布登贝莱已经加盟球队,如果这笔租借能够成行,卓尔新赛季的5名外援将落位4个名额。此前,卓尔已经先后签下赵源熙、维森特、马尔蒂诺维奇3名外援,其中赵源熙属于亚洲外援。(麒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