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高塔外援重返德乙 吐槽在中超不顺信心受打击

2013年01月28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外媒报道截图外媒报道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据德国《Bile.de》消息,几天前刚刚与长春亚泰[微博]队终止合同的前锋莫斯奎拉很快找到了新东家,新赛季,莫斯奎拉将重返德乙加盟科特布斯。

  德国媒体报道,德乙科特布斯队今天正式签下这名哥伦比亚前锋到2015年。2012年3月,莫斯奎拉以8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长春亚泰,据《Bild.de》表示,莫斯奎拉近期曾经表示:“我很想念德国,并不排除回去,来到中国的日子过得并不好,受了很长时间的伤,现在我已经恢复得很好,我很乐意返回德国,即使只是在柏林附近,在那里,我可以看到我的很多朋友。”

  24日下午,在长春亚泰与武汉卓尔[微博]的热身赛开始前,莫斯奎拉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行囊离开了亚泰队的驻地。而在临走之前,莫斯奎拉也向他的中方经纪人表示:“在中超[微博]踢的很不顺,加上长期受伤病困扰打不上比赛,自信心受到了一些打击。”所以,经过与长春亚泰俱乐部的协商,最终双方终止了合作合同,莫斯奎拉重新返回德国。

  莫斯奎拉身高1米92,代表亚泰队出场7次(首发6场)打进1球。之所以出场时间较少,是因为长期受伤病的影响。联赛第7轮,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微博]时严重受伤,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后,在联赛第11轮主场对阵北京国安[微博]时复出替补登场,但老伤复发之后彻底进入伤病名单。

  (糖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