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U17六战六胜闯入半决赛 再次对阵贵州人和

2013年01月28日14:25  长春亚泰官网

  2013年全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7组)比赛目前在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如火如荼进行中,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长春亚泰5:1胜深圳队,长春亚泰U17凭借着六战六胜的战绩闯入锦标赛半决赛,亚泰U17的半决赛对手是贵州人和队。

  2012年的全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亚泰U17的表现并不出色,最终没能闯进四强,今年亚泰U17再战锦标赛六战六胜,直接杀入半决赛。亚泰半决赛的对手是贵州人和队,在小组赛中,双方打成2:2平手,最后亚泰点球赢得胜利,在半决赛中再次遇到贵州人和队,亚泰U17有信心再次获得胜利。

  亚泰U17为亚泰足球提供了优秀的人才储备,在全国青少年足球比赛中,亚泰梯队都表现出色获得众多冠军以及中国足协的选派培训名额,亚泰梯队成绩斐然,梯队小球员逐年成长为优秀的年轻球员。亚泰预备队在去年的预备队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这些预备队员都是从梯队一步一步成长上来的,他们将是亚泰足球的未来。

  另外一场半决赛是在武汉卓尔和广州富力之间角逐,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武汉卓尔6-0山西足协、广州富力2-1江苏江阴、长春亚泰5-1深圳、贵州人和3-1上海足协。(亚泰官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