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亚泰U17闯入2013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锦标赛前八

2013年01月25日13:31  长春亚泰官网

  2013年全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7组)比赛目前在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如火如荼进行中,来自全国的36支队伍顶着寒潮来袭,用激烈的比赛在绿茵场上挥洒对足球的热情。长春亚泰U17凭借着小组全胜闯入八强。

  全国青少年足球锦标赛U17组的比赛是本月的19号正式开赛,赛事将持续到31号,参赛队伍包括广州富力、大连实德、长春亚泰等俱乐部、足球学校以及地方足协的36支球队,教练员和运动员达1000多人。此次参加比赛的队伍是先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集训后才开始比赛的,整体水平相当不错。36支参赛队伍,分为六个小组,ABC为上半区,DEF为下半区,小组第一和成绩最好的一个第二名进入半区前四。半区前四确定后进行分区淘汰,最终上下半区的第一名进行冠军争夺。

  长春亚泰U17与大连实德、贵州仁和、武汉队、江苏镇江一中、云南足协共同分在上半区C组,与贵州人和的比赛颇为艰险,比赛结束双方打成2:2平,最后亚泰点球获胜。其余场,亚泰U17都轻松赢得比赛闯入八强。接下来将进行分区淘汰赛,期待亚泰U17队能进入冠军的争夺赛。(亚泰官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