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阿尔滨将宣布徐弘出任主帅 万达两功勋任助教

2012年12月10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明天下午14时,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徐弘上任。此外,两名前大连万达队功勋球员、曾担任大连实德队教练的韩文海和石磊,也将随徐弘一道成为新教练班子的一员。

  在斯塔诺耶维奇宣布辞职之后,徐弘一直都是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的热门人选,甚至是唯一候选人。徐弘出任2013赛季新大连队的主教练,只是时间的问题,这在圈内似乎已经成为公开的秘密。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在收购大连实德俱乐部一事上遇到阻力,所以迟迟没有正式对外宣布徐弘的上任。

  尽管在大连两家俱乐部在收购细节上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新大连队新赛季的备战不能受到影响。今天下午,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式通知大连媒体,明日下午2点在世贸大厦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内容就是宣布新一届教练班子的构成,届时徐弘将正式接过大连阿尔滨队的帅印,前大连万达队两名功勋球员韩文海和石磊也将随徐弘进入教练组。

  1968年5月14日出生的徐弘,曾经是大连万达队、大连实德队和中国国家队的队长。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徐弘的职业生涯十分辉煌。在退役之后,徐弘曾先后担任大连赛德隆队、四川冠城队、重庆力帆队和大连实德队的主教练。今年夏天,徐弘出任中甲新军福建骏豪俱乐部总经理,并率队在赛季结束后勇夺季军,福建骏豪队也成为本赛季中甲联赛的最大黑马。在大连万达队时期徐弘与韩文海和石磊之间就是队友,此后在执教时期,相熟的三人之间配合也十分默契。

  告别大连足球两年有余的徐弘,再次回到家乡为足球城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此之前,即将出任大连阿尔滨队主帅一职的徐弘向俱乐部提交了一份新赛季的冬训计划。

  在明天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徐弘将在本周六(12月15日)召集教练组成员、球员召开新赛季的全队大会。下周一(12月17日),徐弘将率领大连阿尔滨队南下清远广州恒大[微博]基地进行冬训。

  (体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