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甲A踢急眼了!四川不满裁判集体退场致比赛中断

2012年11月29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下午,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首届甲A明星邀请赛继续进行,四川水井坊队对阵广州太阳神。结果广州太阳神2-0击败了四川水井坊,晋级决赛,四川则将进入三四名的争夺战。

  尽管只是邀请赛的性质,但参赛的球员对本次比赛都是相当重视。尤其四川同广州的这场比赛,是关系到双方能否进入决赛的关键比赛,因此球员们在场上都是当做当年的甲A联赛比赛的格局来踢,场上也难免出现了火气。

  就在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开场后不久,场上发生了不太愉快的一幕,由于不满裁判判罚,四川队的队员集体退场抗议,这也让比赛中断了三分钟的时间。

  根据多位前方记者在微博中透露,当时四川队在中场先是遭到侵犯,不过裁判没有判罚,此后广州队形成单刀,四川队门将何大旗冲出禁区后将广州队的胡志军[微博]放倒,结果主裁判李英明向何大棋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场。而这才导致了四川队的退场抗议。

  好在经过协商后,四川队球员又重新回到了球场,而此后的比赛中,四川队没能挽回劣势,他们终场前再丢1球,最终以0-2不敌广州太阳神。

  (当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