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尔滨3.2亿收购实德后壳不打算卖竟要直接注销

2012年11月29日04: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阿尔滨收购实德之后,合并一事至今未给出明确的说法。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昨天谈到合并进展时表示:“应该说都差不多了,一周之内就会有最终结果公布。”据了解,目前计划是实德的壳不出售,教练组成员业已基本确认,新大连队的青训主管也将聘请本土教练。

  本月初,阿尔滨集团以3.2亿人民币的价格收购了实德俱乐部,但原定于本月7日召开的收购后续工作会议至今未召开。目前众多疑问牵动中国足球,核心问题是合并后实德的“壳”是转卖还是直接注销,这也涉及相关球队附加赛和递补事宜。对此,足协准备了申鑫直接递增以及打附加赛的两项预案。足协相关部门证实目前两家俱乐部仍未正式告知中国足协大连足球合并事宜后续处理情况。

  李明昨天透露实德的中超[微博]资格被收回的可能性比较大,“一切还要等我们跟足协协商的结果以及政府的最后意见。”这也意味着实德的“壳”将不再出售。对于新球队主帅、队员等众多问题,李明表示:“现在还在进行协调,包括是否接手大连女足等等。不过很多事情谈得差不多了,应该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有最后的决定。”

  据了解,诸如徐弘、孙伟等本土教练将在新大连队教练组占据主导地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