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大连合并还在协调基本已谈拢 一周左右有定论

2012年11月28日10:07  东方体育日报 微博

  20分钟,对李明来说心满意足,虽然他第二天就要飞回大连,然后在决赛前夕飞回,来去匆匆注定只能扮演一个“配角”,但他已经足够开心:“上半场首发没多久,就觉得腿有点不舒服,保险起见下场养一养,虽然这一来一回没踢多久,但这个平台非常好,老朋友在一起哪怕聊一聊,也是很难得很开心的事儿。”来去匆匆,还是因为大连球队合并的事情,“现在都还在协调商量,包括大连女足何去何从,还要综合各方面意见,不过很多事情谈得差不多了,应该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有最后的决定,到时候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

  之前的几次老国足怀旧赛,这位大忙人也参加了,“还是这批人,一切都像回到了从前,应该说我们还是技战术素养最好的一批吧?现在各自忙各自的事业,但那些一起战斗过的画面回忆起来非常有意义。”说到这次比赛,李明直到来了广州亲身经历才更加感慨:“老甲A的号召力还是出乎我的想象,上海这边队友的准备也很充分,老队员状态都出奇得好,看来我们还能为这个世界继续奋斗。”

  当然他也有最大的遗憾,那就是甲A时代绝对的王者大连缺席,“这个比赛居然没把大连放在里面,这得找彭伟国[微博]算账!他就找了一个代表(注:徐弘)就认为我们没法参赛啦?至少我们这几个都要问一问吧?没建设好沟通平台啊,明年大连无论如何不能缺席了。”遗憾归遗憾,李明倒也不乏现实:“现在我们大连这一拨最大的问题是身体,‘走型’太厉害了!这好像是北方球员的通病吧……”

  昨晚李明作为“兄弟俱乐部”代表,参加了恒大[微博]双冠庆功晚宴,看见郑智等也不忘叫住聊几句,他在中超[微博]第一线,虽然已经不是作为队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