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灼:遗憾亚冠 希望明年冠军更多巴里奥斯更出色

2012年11月18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广州恒大[微博]在足协杯决赛之中以4-2战胜了贵州人和[微博]队,夺得足协杯冠军并成为今年的国内双冠王。按照计划,广州市政府与恒大俱乐部将在27日举行盛大的双冠王庆典。在夺得足协杯结束之后,很少接受媒体采访的董事长刘永灼也在现场简单总结了恒大的2012年。

  对于恒大队夺得中超[微博]、足协杯的表现,刘永灼坦言这是对恒大的一个肯定,不仅仅是对球队的认可,更是对俱乐部所有员工的肯定,因为球队这一年的成绩是所有恒大人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一年大家都很辛苦,双冠王不仅对球迷是一个回报,对每一个的努力也是一个很好的回报。

  当然,刘永灼也坦言即使双冠王的奖杯也无法弥补亚冠出局的遗憾,“今年最大的遗憾就是在亚冠方面,我们原本可以有机会走得更远,希望明年能够弥补这个遗憾,大家也都有这个信心与决心。”

  那么,明年亚冠的目标是否就是直指冠军呢,对此刘永灼的回答很委婉,“从我们俱乐部这个角度来说,肯定是希望冠军头衔越多越好。”

  最后,谈到今年亲自从德甲[微博]引进的巴里奥斯是否已经证明了物有所值,对此刘永灼表示:在我决定引进巴里奥斯之前就一直坚信他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我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看到他闪光和闪亮的时候会越来越多,他的表现还会更加出色。(于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