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隆索未对正赛尚失信心 依旧坚信周日能缩小积分差距

2012年11月18日0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费尔南多-阿隆索依旧相信他能在美国站周日的比赛中,缩小同维泰尔之间的积分差距。即便自己明天将排在对手之后,从第八的位置起步。

  红牛车队转战美国站依旧气势如虹,维泰尔继统治三次练习后,又毫无悬念将发车杆位拿下。而法拉利车队的阿隆索排位仅列第九,这是他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第二次输给队友菲利佩-马萨(第七),不过受益于罗曼-格罗斯让被罚,他明天将从第八位起步。

  阿隆索在赛后表示,对于今天这样的排位成绩,他并不感到意外。

  “是的,我们已经预料到了。”阿隆索说到,“我们知道将会非常棘手。上一站在阿布扎比我们从第七位起步,这一站我们从第八,所以大体上是差不多的。”

  “但和往常一样,正赛在明天。我们依旧相信明天我们将减小同维泰尔之间的积分差距。他将从杆位起步,他拥有非常强大的速度,但是比赛将是漫长的,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我们能否抓的住机会。”

  维泰尔目前在积分榜上领先阿隆索10分,这意味着如果明天维泰尔获胜,阿隆索至少需要拿到第四名才能留住夺冠希望。但即便如此,阿隆索仍没有尚失信心。

  “我们将看明天比赛如何发展,如果他明天赢下比赛,接着又在巴西获胜那他将成为世界冠军,那他是值得的。我们是在为Q3而战,所以处在这样一个位置已经非常了不起了。我们将会试着去留住希望。”

  “但是如同我所说的,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我拥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我们明天将缩小差距。”

  (Flying Spu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