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卓翔预备队比赛上演首秀 联赛最后两轮不会登场

2012年10月22日06:3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  虽然忙着弄“苏粤大战”的稿子到昨天凌晨才睡,但一大早起来观看舜天预备队联赛的记者还是得到了回报。因为在舜天与恒大预备队的比赛现场,记者看到了一个久未上阵的身影,伤愈回归的邓卓翔。

  昨天,邓卓翔终于迎来了他重回舜天后的第一场比赛。而且预备队教练组还让他一下子踢了65分钟,好好让邓卓翔享受了一把对抗的快感。身穿舜天16号战袍的邓卓翔,踢的是他熟悉的前腰。整场比赛,邓卓翔踢得很努力,他的传球依然犀利,多次在中前场为队友传出过顶好球。第65分钟左右,邓卓翔被王冠宇换下。尽管舜天预备队昨天最终1:2输掉了比赛,但对于舜天而言,邓卓翔的归来,无疑是球队明年征战亚冠的重要棋子。比赛中,看得出伤病对邓卓翔还有一定影响,他传球的力度有点偏小,在一些球的争抢中也没有尽全力,当然,这都是为了保护自己的伤处不再复发。尽管这样,邓卓翔赛后还是表示,自己的脚踝多少还有点反应。他告诉记者,“手术后第一次参加正式比赛,脚踝多少还是有点反应,而且比赛的时候又被对手踢了一下,我觉得想彻底恢复还得慢慢来,不过能这么快重回球场还是很高兴。”同时,邓卓翔也坦言,自己心理上多少还是有些阴影:“今天的比赛还是有点怕,多踢踢就没事了。”

  据记者了解,尽管邓卓翔已经参加预备队联赛,但他出现在舜天本赛季最后两场比赛的可能性还很小。毕竟为了球队下赛季更好的人员配置,邓卓翔没有必要拿最后两轮比赛去冒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