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亚冠斗技还是斗气? 最后时刻险些引发群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4:17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麻小勇日本滨松报道马来西亚主裁对于磐田喜悦队的纵容,最终导致了健力宝球员的激烈反应。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健力宝球员和磐田喜悦队员差点发生群殴,幸好双方控制得力,才没有将事情闹大。

  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当时健力宝已经三球落后,在右路边沿,李健华、周挺联合堵截对方两名球员,李健华的铲球很出色,周挺拿球后准备继续突破,但是对方球员却发了
狠,一脚有点过火的拦截动作,放倒了周挺,而在下脚前,还来了一个肘击动作。周挺起身后欲上前讨个公道,在比赛中多次被对方小动作骚扰的马里科也气不过跑上来表示不满。日本队员随即围上来,有人趁乱给了马里科后脑勺一下,结果马里科倒在了地上。看到队友被欺负,一向冷静的杨晨也急眼了,一把就把对方捣乱的人给推开。这回,日本球员把杨晨围了起来,眼看事情要闹大。

  坐在替补席上观战的李伟锋一直比较冷静,在看到双方就要爆发的时候,他赶紧上来,及时拉开了两边队员。裁判员对袭击马里科的球员没有任何处罚,只给了杨晨一张黄牌。经过这次冲突之后,裁判员生怕事情再次闹大,比赛重新开始不久就吹了结束的哨声,草草收场。

  虽然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对手的粗鲁,不过健力宝队输球后心态失衡也是事实。整场比赛,深足共有杨晨、陈永强、黎裴、王新欣4人拿到黄牌。在下半时开场不久便失掉一球后,健力宝队球员的动作随着急于扳平比分的急躁心理而变得越来越大,陈永强在与对方中场组织者西纪宽的拼抢中几次把对方铲倒,他因此获得了一张黄牌,加上之前累积的黄牌,他将缺席下一场对阵水原三星的生死大战。马里科的心情也一直不好,对方的前锋卡伦与后来换上来的前田辽一小动作较多激怒了他,他在拼抢中的“针对性”也越来越强,幸好裁判还算手下留情没有给马里科黄牌,否则,他也将缺席下场比赛。

  12日当地时间凌晨5点30分(北京时间4点30分),深圳健力宝队从酒店出发踏上了归程。7点钟抵达名古屋中部机场之后,深圳队却面临和来的时候一个同样的问题,航班被取消了。经过协商,球队从名古屋飞往东京,再从东京飞往北京,返回北京已经是北京时间下午2点30分。在机场等待了两个小时之后,球队再次登上飞往深圳的航班,一直到晚上8点,球队才回到笔架山基地。这一路上,深圳队花去了15个小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亚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